兼具法式與東方神祕的浪漫性感款,細緻...
故事羅蘭,是我大學時代的女友,我倆形影不離,只要有空就會膩在一起,她喜歡所有跟時尚、流行有關的事物,這都得歸功於她的父母給予她的訓練,因為爸爸是知名服裝設計師,媽媽是時尚雜志總編,而她是時尚設計系的高材生,在她身上我看見的不只是優雅、美麗、智慧的外表,而是內心對追求美的事物的堅持、認真、包容的態度,我深深的被她吸引。我以為我們的戀情會一直走下去,在畢業前夕,她告訴我,她即將到巴黎的時尚服裝學校Istituto Marangoni進修碩士課程,聽了之後,腦中
VitaBilla 激情小惡魔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tg454 的頭像
    ftg454

    睡衣相關專賣分享

    ftg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