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榭浪漫的粉色基調, 玫瑰蕾絲花紋,...
故事「為什麼妳一定要關燈後才能做?都嫁給我這麼久了,每次都要摸黑…,偶爾也替我想想…」,唉!我這情況,你又不是不清楚,開燈做我就不能放鬆,打從我們認識開始,每一次愛愛都是關燈摸黑的,聽到你這麼強烈的抗議,我還是第一回,我就不明白,開燈做與關燈做對男人到底是差別在哪?最後目的不都是一樣!當然,這些話也只是我心裡的O.S.。的確,嫁給你這麼久了,從你的反應,看來之前是為了配合我才關燈的,到底開燈對你有什麼不一樣呢?這個困惑看來我只能問我那死忠兼換帖的好友-艾琳
VitaBilla 夢幻女郎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tg454 的頭像
    ftg454

    睡衣相關專賣分享

    ftg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