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肩帶到裙襬採紅緞帶荷葉滾邊設計,讓...
故事工作一段時間後,心情就會疲累,就算給我再多的星期天也不夠,我需要徹底的解放,我需要感受到別於現狀的生活,為此,我努力的工作,沒日沒夜的加班,將每天的行程排的滿滿,不了解的人,還以為我是工作狂…,今年送給自己最大的犒賞是去巴西,去感受全球最熱鬧的慶典之一森巴嘉年華和薩爾瓦多街頭嘉年華,最好還能來段異國戀情。 里約熱內盧的體育場正進行Sambodromo森巴舞學校競賽,每年由14個經過挑選的森巴舞學校參加遊行比賽,每個主題花車炫彩奪目,性感火辣的森巴舞女郎
VitaBilla 熱情森巴 馬甲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tg454 的頭像
    ftg454

    睡衣相關專賣分享

    ftg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