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上它,騎上白馬!妳絕對是大家注目的...
【Caelia】浪漫花嫁!夢幻婚禮五件組 當你開口對我說這一生將守護著我、疼愛著我一輩子,我穿著最美麗的純白婚紗,熱淚盈框走過那鮮紅的地毯,手指慢慢套進你最甜蜜承諾的圈套裡,親愛的,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一同渡過每個美好的時光!本款採用純白的光澤緞面材質為主面料,搭配同色調夢幻浪漫的蕾絲點綴,澎澎的蛋糕裙襬更是不可或缺,今天的你絕對是這世上最美!哦!妳的甜蜜,打動了我的心,是這樣的閃閃動人,吸引我的愛戀。我的甜蜜公主,請到我懷裡,讓我擁抱著妳,騎著我的皇室白馬,向全國宣告我們的愛情臨降。此款仿馬甲式性感角色服,利用白色緞帶與蕾絲裝飾,讓妳的腰顯得更加纖細,胸前蕾絲滾邊,豐滿的胸口引人遐想~搭配澎澎迷你裙,洋溢著青春的氣息~甜蜜公主的裝扮,讓皇室的他為妳心動不已!最可愛的小帽子是整體最精彩的小配件喔~穿上它,騎上白馬!妳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! 想尋找【Caelia】更多甜美可人款睡衣→ 馬上前往!!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?catitemid=28035 ◆品牌概念◆
【Caelia】浪漫花嫁!夢幻婚禮五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tg454 的頭像
    ftg454

    睡衣相關專賣分享

    ftg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